史上對台灣最好的美國總統

「我們換個角度設想,如果是川普的老婆,喊話要所有社群媒體封殺拜登,讓他無法透過任何網路媒體發言,而科技大佬們也照做了,拜登的支持者會不會覺得這是霸凌?」我問。

「不會!」朋友。

「怎麼可能?他們...」

「拜登根本沒人看好嗎?重點是他根本也沒在發文!」朋友推眼鏡。

--

真的,之前一路追川普的貼文,每篇最少都是十萬讚起跳,而推特更多。

而拜登...根本沒人知道他帳號多少,也沒人鳥他,甚至他發言的轉播只有1000人收看,應該多數都是記者。

嘖嘖,看來這攻擊真的只對川普有效!@@

好啦,不到最後一刻,我還是會為川普加油集氣,畢竟受人滴水之恩,我都會湧泉以報。

這個史上對台灣最好的美國總統,如果還不挺爆,那我真的對不起自己。

今天考試滿分100,有人考了150分說他全班第一要當班長,還不准大家驗他考卷,只要提出要驗卷他就動員全校老師霸凌你,別人能忍,我不行!

就這樣,晚安各位,明天一定會是更有進展的一天。

--
圖來自 https://mobile.twitter.com/....../status/1345911953982513152

< 資料來源:謝立聖插畫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