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良「斜槓中年」典範

想講話時是前署長、講錯話時就是平民,楊志良堪稱「斜槓中年」的典範。

楊志良指責染疫醫師引起全國軒然大波,也引得醫師公會出面要求道歉,但楊志良還是堅持自己沒有錯,居然還反過來要求醫師公會道歉,這樣的人居然是前任的衛生署長。

從他卸任這幾年以來,類似的事件已經發生好幾次。記憶好一點的朋友,可能還記得他前陣子發了一篇英文公開信指責美國防疫不力,結果被抓包英文文法錯誤百出後,居然還怪編輯沒有幫他修改。唯一一次道歉是因為指責獸醫「沒醫德」,被獸醫提告後才心不甘情不願道歉。

楊志良一直強調他已經不是官員、不需要對他的話負責,但是反過來說,要不是他是前任衛生署長,有誰會把一位胡言亂語的人當一回事?靠著前任署長的身份獲得舞台,卻不用承擔相應的責任,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嗎?

事情發展至今,也沒有人會期待楊志良真的出來道歉,因為他擺明了認為自己毫無錯誤,虛偽的道歉也沒有任何意義。但請楊志良往後講話不要再拿「前衛生署長」的頭銜出來背書,你的言論扛不起這塊招牌。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411457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