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現在可以甘願辭立委了嗎?

林為洲到底是多不用功、多麼害怕兌現辭職承諾?

沒人逼林為洲,是林為洲自己嗆說「如果國民黨執政時期,有補助電信業4G建設,我就辭立委!」(附圖1)

結果光google一下,就發現馬政府編列150億補助4G產業。

林為洲開始扯「那不一樣...不是直接補助得標財團」。(附圖2)

結果簡單查一下馬政府的報告和預算書,就看到一堆直接補助得標財團的內容。(附圖3、4、5)

林為洲...現在可以甘願辭職立委了嗎?亂扯別人合法申報的政治獻金,只是想掩飾自己急著跳票辭職立委的承諾而已!

註1:就連國民黨立委吳怡玎也證實,馬政府確實有補助150億給4G業者!林為洲可以辭了。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84984

註2:google得到國民黨執政時,當年編列預算補助4G產業的相關報導...

部分標金 回饋電信市場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726375

4G標金 「變相吐還電信業」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879133

4G標金亂花 「智慧城」成鬧劇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paper/889811

150億小金庫 有掛4G就發錢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paper/889812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