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直接正名「共產黨側翼」

國民黨到底有完沒完?噁心至極

「從今天起藍營應該改成共產黨側翼」

1.怎麼可能最後才邀請,有點邏輯可以嗎?

就職典禮又不是路邊賣票,連婚禮都要事先安排報名人數何況總統就職?一堆人狂酸什麼關係很差最後通牒才邀請是腦子進水?

2.外交關係是隨便講、隨便嚷嚷嗎?為何前線戰況要跟你國民黨報告?搞不好人家美國早就邀請不想你太快講,那我們配合一下不能?外交如同作戰,跟總統負責就好你們國會有什麼權力置喙甚至還刪預算,只因為共產側翼臉被打爛?原來你國民黨的面子凌駕國家利益之上呢:)

3.一堆人還在該萊豬換的,到底有多無知

美國與台灣有貿易差的關係。台灣從以前陳水扁到現在都希冀與美國達成更好的貿易關係,與世界第一大經濟體貿易,有你的東西不准賣但我可以賣給你這樣的道理?再説一次美國豬就如同美國牛一樣,根本沒有食安疑慮。連外交都可以扯上胡說八道的毒豬真的是夠了。就是貿易公平的概念就這麼簡單。

餅編致力於告訴真實訊息,希望台灣更好

但臉書會壓流量,請大家多分享

對了從今以後國民黨的支持者自己去吃屎

藍營也不用假掰什麼台灣政黨

直接正名「共產黨側翼」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立院臨時會】 國民黨 控蕭美琴釋放假新聞 提案凍結在美交際費 30% 7小時前 LINE f 」的圖像

 

< 資料來源:榮耀台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