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金苗雲這四縣的倒楣百姓

引述內文:「部立桃園醫院院內感染已造成10起本土病例,並擴大到社區,國防部在20日傍晚下令全體官兵若非必要,應避免到桃園。在縣市部分,澎湖縣率先禁止縣府員工到桃園出差,金門縣、苗栗縣及雲林縣隨後也宣布跟進。」

==

首先我說句重話:同樣是禁止到桃園,如果你分不清楚國防部與地方政府的差異,我真的替你的智力擔憂!

不如先把你的錢都轉給我,我替你管錢。哪天你缺錢再找我要,我替你審核一下,沒問題才把錢給你。分四成給我就行了,總比歹徒把你的錢統統騙走來得好。

==

國防部負責的是國家安全,軍營是相對封閉的地方。為了替國家安全負責,暫時禁止國軍去發生疫情的桃園,可以有效保障戰力。國防部的命令,有效又及時,而且肯定是和防疫指揮中心討論過,阿中指揮官點頭,才會這麼做。

聽得懂嗎?聽得懂就往下看。

==

澎湖縣、金門縣、苗栗縣、雲林縣這四個縣的韓粉縣長,限制公務員前往桃園洽公,相當於用力摑自己的巴掌--民眾終究會看穿這種命令有多蠢,那麼下達蠢命令的人,是不是蠢縣長?誰那麼倒楣選出個智障韓粉來當縣長啊?當然是澎金苗雲這四縣的倒楣百姓。

請問縣府是封閉的嗎?不,縣府各機關,隨時有民眾進進出出。

請問縣府有辦法限制去過桃園的民眾進入嗎?不,縣府各機關都是開放辦公的,去過桃園的民眾,臉上不會貼著大溪豆乾的標誌,隨意自由進出縣府所屬各機關。

請問縣府有辦法限制公務員的眷屬去桃園遊玩嗎?呵呵有種你就限制啊!我倒要看看,下了這種命令,縣長還能否連任?

地方政府各機關,就是個千瘡百孔的破網。想要防疫,就得全國齊心,而不是搞地域歧視!這個道理,簡單到連部分韓粉都能看懂!

呵呵誰那麼倒楣選出個智障韓粉來當縣長啊?

當然是澎金苗雲這四縣的倒楣百姓啊,蠢貨一群。

4縣市發「禁桃令」 直轄5都不跟進

RTI.ORG.TW

4縣市發「禁桃令」 直轄5都不跟進

部立桃園醫院院內感染擴大至社區,國防部下令官兵避免前往桃園,部分縣市也要求公務

< 資料來源:Jeffrey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