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吹哨黨?

在外國,舉發非法行為的人被稱吹哨人

在台灣,幹盡壞事的人稱自己為吹哨人

當人人努力防疫拚經濟外交,這群藍人只會邊吹口哨,邊扯後腿,一心拖垮台灣

還敢厚臉皮稱自己是吹哨人?

中國國民黨要不要改名為中國吹哨黨啊

=========================================

『被砲轟後打悲情牌? 邱淑媞受訪激動自稱「吹哨者」』

當年SARS爆發時,決策封院導致和平醫院多人喪命的邱淑媞近日批評指揮中心防疫政策欠缺邏輯,慘遭網友罵到關臉書留言,她昨(24)日受訪時激動喊說,「『射殺吹哨者』發生在台灣是一個很可恥的事情,而且是民主之恥」。

邱淑媞24日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語氣激動地說,「一堆民進黨網軍都來攻打我」、「射殺吹哨者發生在台灣是一個很可恥的事情,而且是民主之恥」、「我是一個手無寸鐵的民眾!你們的號召力那麼強,你們的警察在哪裡?你們的法官在哪裡?好可怕!」她也宣稱「執政黨去發動這麼龐大的力量去踐踏一個吹哨者」。

邱淑媞當天也在臉書發文為自己抱屈:「鐵蹄出征吹哨者,而非聆聽她想給大家的示警,這,發生在新冠一年之際,是否太值得我們警惕?今天,我們在台南,懷念去世週年的母親。看到鋪天蓋地的霸凌,家人非常擔心我的人身安危。毫不遮掩的湧入施暴、四處去放火,內容如出一輒,極盡的辱罵、毀損人格,這難道不是公然違法?目的,他們自己也講了,就是要叫吹哨者閉嘴!」

針對邱淑媞自詡為「吹哨者」,網友紛紛傻眼直呼「別裝可憐了」、「每次被拆穿就開始鬼打牆⋯⋯是沒別招膩」、「呵呵,良心可能出生時就沒了吧?」、「你怎麼會手無寸鐵呢?你還有太空裝啊」、「她是和平醫院劊子手吧!專業是毀滅醫護!」。
https://reurl.cc/AgRqO3

#忽略蘇益仁警告導致封院弄死32條人命的太空人說我是吹哨者

#見人就是矯情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