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誠可貴,健康最重要

可能是 10 個人和顯示的文字是「面對武漢肺炎, 你想加入哪一隊? 喵英大統領聖殿騎士阿中部長 阿中部長 喵英大統領 聖殿騎士 開除染疫醫師!和平封院 開除染疫醫師! 和平封院 絕不道歉! 甩鍋王 電火球王 莊人祥 (哥大醫資博士) 250倍 搖頭丸 只關心 誰去買菜 叫小英 認錯道歉」的圖像

#早安勸世文

生命誠可貴,健康最重要。面對近一個禮拜的部桃疫情擴大,許多國民黨的打手,紛紛見獵心喜,一個接著一個跳了出來,想要趁機打擊防疫中心跟政府的信任度。

但仔細一看,國民黨的心機在於,這些被派出來的打手,其實都不是國民黨陣中什麼重要的A咖,都是一些可有可無的免洗筷,就像楊志良、邱淑媞這些人....等,正因為這些 D咖都是可割可棄的犧牲打,就算是說出各種抹黑言論,也不會傷害到國民黨。但只要煽動成功,就很容易傷害到如陳時中或小英總統。

對老百姓來說,防疫如同作戰,在這樣子的危急時刻,你要把自己的生命跟信任交到誰的手上 ? ── 是像楊志良或邱淑媞這種嘴砲後不理又甩鍋的 D咖、0.25講成250的被開除的蘇偉碩,還是已經為大家拚了一年,守護了一年要大家體諒相信醫護專業的防疫團隊 ?

#答案其實很清楚

雖然藍媒跟公關公司每天都在煽動跟洗腦,但請相信自己的理智,不要這麼輕易就被欺騙了。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