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天王」不開黃腔就沒招

「連黃腔都不能開,觀眾要看什麼?」

難怪華國演藝圈會逐漸被淘汰、電視節目被Youtube取代。

這些人在電視上做了多少節目,來來去去就那幾招:開黃腔、性別羞辱、找少數族群上節目當作看動物、玩色色的小遊戲(ex.找女藝人表演不用手吃香蕉),玩了幾百年也只有這些。一些比較能看的節目則根本都是從美日韓照抄來的。

當電視節目被這些低級的黨國藝人獨佔,年輕人當然會去看Youtube、Netflix這些網路平臺,在這個幾乎人人都有網路的年代,雖然不是每個頻道都很有營養,但至少你有更多選擇。

然後這些人才發現,原來所謂的「綜藝天王」只是一群低級到有剩的老屁股,他們之所以會紅只是因為過去大家沒有選擇。

網路上比這些老屁股好笑的奇人多不勝數,就連要比開黃腔,比你們好笑又不傷人的也大有人在。

所以如果這些所謂「綜藝天王」、「演藝圈大老」不開黃腔就沒招,那我看大概只剩一條出路,那就是去當北市府發言人了。

你會發現你在4%仔中找到溫暖。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