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被打爆臉兩次

#唱衰台灣的陳文西再次被打臉了
美國製藥大廠莫德納正式公告,與台灣政府簽署疫苗供應協議,將提供500萬劑的武漢肺炎疫苗,按照藥廠本身的產能跟製程,將於今年年中開始交付。這也是繼前天的AZP 20萬劑疫苗之後,台灣取得的第二批疫苗。

這也重重打臉了,假中立藍最愛收看的文西小妹大。但說穿了,陳文茜與趙少康們,這些親中派陣營裡面最自命不凡的一群人,自詡「經濟藍跟知識藍」的天龍菁英。但仔細攤開過去一連串的分析,其實不但內容多半錯誤不準確 (瑞幸咖啡事件),而且常常倒果為因,偷偷把親中、貶台的言論包藏在裡面,去洗腦社會大眾。

這次台灣順利獲得大批疫苗,又再度讓這些愛唱衰的藍營政客跟泛藍支持者出醜。但當你問他們會不會因此道歉 + 清醒嗎 ?

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因為對這些自視甚高的人而言,就算鐵一般的證據擺在眼前,他們也只會大玩文字遊戲,絕對不可能道歉,只會找下一個唱衰台灣的話題,繼續煽動下去.....

#文西真的很糗
一個禮拜被打爆臉兩次。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