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政府就是沙包

早上,一個朋友在跟我吵藻礁,試圖說服我支持,說真看到在野黨又在複製2018那個模式,還一堆人上當,實在不想多說了。

反正套路都一樣,韓總要在哪裡復出,新聞就往哪裡吵,一樣民進黨無能+開始發願清水溝,愛情產業鏈+藻礁愛情摩天輪+全台環島自行車專用公路+醫療產業鏈+桃園世界級大機場+賽馬與國際賭場酒店,就蓋在那個海岸旁,環團到時絕對沒有意見,現任政府就是沙包,功用就是拿來朝死裡打。

後來,實在跟朋友聊不出共識,後來對方乾脆轉移話題,她問我如果疫苗開打後,夏天解禁能出國,打算去哪裡玩?

我說夏天當然去玩水,下海潛水看珊瑚,然後傳了兩張圖片給他,其中還有美麗的紅珊瑚。

她看了,直說好美麗,追著問我在哪裡?

「在馬紹爾,位於太平洋的中間,最大環礁是瓜加林環礁,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環礁,忘了說美國十二年多在那邊核爆67次,幾十年前昔日的氫彈坑,成為你現在看到的珊瑚天堂。」我這樣回。

「哎呀不說了,台灣的那個薄薄的藻礁歷史悠久,七千年耶,被破壞要五百年才能長回呢!五百年跟孫悟空被壓在五指山下差不多久,說真的你要簽ok啊~我不反對。」我繼續這樣對他說。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這次溝通,至於她有沒有簽,我就不知道了,其實也不重要,反正結論最後一定是蔡英文下臺,毫不意外。

#該來買美金日幣等出國了

 

< 資料來源:粘迪舜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