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幫你們報名金馬獎啊?

自己卡自己,再推給NCC,要不要幫你們報名金馬獎啊?

原本傳出有意參選國民黨主席的趙少康,今天卻說不收下中評委聘書,因為收了也沒辦法選。即使當事人都說出了原因,但國民黨還要牽拖到政府身上來,說是NCC「將」介入才不收,將超前部署的概念詮釋到極致。

從頭到尾,NCC對這件事做過的唯一表態也只有在媒體詢問時回答,畢竟按照法規規定,若要擔任黨公職,就不能經營媒體,就算真要做出處分,也是趙少康當選確定之後,再來釐清中評委是不是算黨公職。身為主管機關回應媒體,當然要按照法規來說明,何來介入之說?國民黨這種回應,根本是假設後再假設,前提都不成立了卻可以自己扯一堆。

這整件事最可笑的地方,就是連趙少康本人都表態,他不領是因為領了也不能選,國民黨還可以睜眼說瞎話,把自己黨內的鬥爭推到政府身上。這種面不改色鬼扯的功力實在讓人佩服。這麼精彩又真實的宮鬥劇情,讓人都想幫你們報金馬獎了!

可能是 2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