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韓粉神奇邏輯

【柯韓粉神奇邏輯】

台民黨任用安定力量反同人士→難道不能有不同意見嗎?反同就不能參政嗎?

柯建銘表示自己反同→笑死!就知道民進黨不是真心挺同!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全台灣就只有民進黨必須被檢驗是否「真心」挺同?整個立院裡面民進黨的反同立委五支手指頭數得出來,而且反同的柯建銘還根本就是促成同婚立法的最重要推手。

但這還不夠,還必須一直檢驗人家挺同是不是「真心」的。你到底是在搞政治,還是在相親啊?要真心不會去交友平台找喔?

但面對柯文哲完全就不是這麼回事,活生生投反對票也可以給你說成釋憲有多大功勞。威哥一句「同婚都是柯文哲功勞」就必須全體下跪膜拜,不得異議。

而民進黨許多立委為了同婚奔走30幾年,但只不過議會上反對插案就可以被打為護家盟同路人,電話被打爆,騙票騙票喊個不停。然後還放一個謠言說甚麼蔡英文嗆同志「同婚你永遠等不到」,逼到要公布錄音檔來闢謠才真相大白,但到現在你有看過當時造謠跟補刀的人道歉?

然後人稱國民黨良心的許毓仁,這貨色連投票都不敢投,根本等於甚麼都沒幹,也能不停地被吹捧。

最後呢,冒著讓國民黨重返執政的風險好不容易過關了,你有看蔡英文跟蘇貞昌出來邀功一句過?你有看蔡英文執政團隊的人出來講同婚都是靠民進黨?沒有,只有一直不停感謝藍甲大哥祁家威,然後威哥再把光環都丟給柯文哲。

蔡英文跟蘇貞昌有出來哭一句很委屈過?

不只沒有,到現在即使同婚通過之後,很多台派甚至很多同志,都覺得民進黨可以不用再碰這議題。但只要每逢同運或748施行法週年,蘇貞昌跟蔡英文還是會出來不斷向保守大眾喊話,說同志不可怕、說同婚實施多久了也沒導致絕子絕孫、也沒導致家庭毀滅。

說真的,蔡英文身為執政者,去兌現政見以及捍衛價值,都是理所當然的沒有錯,所以也不是說一定要對蔡政府多麼感謝。

但反觀那些在同婚爭議最大時閃閃躲躲、甚至還要出來說自己投反對,在同婚通過、順風之後又出來收割功勞,最後還要重用反同大將,還要宣稱同婚都是自己功勞的垃圾柯粉。

你們還敢給我扯柯建銘反同咧,柯建銘反同被罵多久?連帶整個民進黨被罵多久?人家唉過幾句?

而你們口口聲聲英明神武的柯文哲、口口聲聲共存共融的台民黨,被質疑個幾句就受不了,講難聽點,都還沒有人號召去打爆你們辦公室電話咧,躲?笑死。

你們是不是真的不知道恥字怎麼寫?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