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重工真是開心果

#聯合重工真是開心果
如果大家有發現身邊有挺藍的朋友,昨天肯定又在群組裡面互傳「因為蘇伊士運河塞船的關係,衛生紙之亂又要來了 ! 」如果你是一個新世代有智慧、有獨立判斷能力的人,從這件事情你會很快得到兩個很重要的啟示。

▲第一,衛生紙之亂,不是「又」要來了
還記得嗎,上次的衛生紙之亂,是廠商在網路上散播假消息,用飢餓行銷的方式騙大家去賣場瘋搶,無知的網紅跟著罵政府,結果就是大家最後發現自己被廠商騙,廠商大賺一筆無知民粹財。

▲第二,台灣的衛生紙原紙來源主要產地
最多就是來自印尼,大概佔了88% ,其次是中國跟越南,你帶著你們泛藍朋友去站在地圖前面,你叫他自己畫出這三個國家的海運到台灣,有哪一個國家需要經過遠在北非的蘇伊士運河

#這就是泛藍媒體的風向洗腦
前天一篇酸蔡英文天然氣會被卡船,昨天又一篇煽動衛生紙會缺貨,這樣你就知道,為什麼泛藍的支持者會跟一般人,好像活在兩個不同的世界了吧── 【因為佔據台灣多數的藍色媒體,每天都在餵他們吃這些東西】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