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能撈則撈」的節奏

「而自認很懂治理的柯文哲,在上任短短六年內就把過去市占率高達98%的悠遊卡公司從金雞母玩到接近虧損,就看愛將邱昱凱在接任總經理後是否有能力逆轉悠遊付的頹勢了。」

------------

當然沒辦法,在上回騎自行車被大家嘲諷到整個破表之後,現在柯文哲他們已經認清了自己在政壇上早已經沒有未來的殘酷現實,所以現在一整個就是「能撈則撈」的節奏。

他們已經不在意什麼外界的觀感了,反正就是要趕在下台之前,利用手邊所有的可用資源來弄錢那樣,那還管什麼悠遊卡公司的死活咧~

可能是 2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王浩宇

悠遊卡公司,恐遭致命一擊?

發展電子支付腳步慢,電子支付市場被一卡通 Line Pay、街口支付分食的悠遊卡公司,近期又將面臨兩個新對手挑戰,旗下「悠遊付」如果再不加緊努力拼市佔,未來的發展恐不容樂觀。

全聯福利中心宣布將以「#全支付」申請電子支付執照,全家與玉山銀合資設立「Fami Pay #全盈支付」,全聯、全家過去均是使用悠遊卡重要通路,推出自有支付平台恐將嚴重侵蝕悠遊卡市場。

其中,全聯在推出PX Pay後,就讓悠遊卡在全聯少十幾億的交易額,未來全家與玉山合作的Fami Pay更將侵蝕數十億的交易額,這對柯文哲上任後營收腰斬再腰斬的悠遊卡公司,恐成致命一擊。

而自認很懂治理的柯文哲,在上任短短六年內就把過去市占率高達98%的悠遊卡公司從金雞母玩到接近虧損,就看愛將邱昱凱在接任總經理後是否有能力逆轉悠遊付的頹勢了。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