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把柄捏在別人手裡的人生

[短評:有把柄捏在別人手裡的人生,真悽慘]

彭文正原本形象正義清新,是敢言直言的名嘴,但突然間他一夕變色,言行突然變得扭曲誇張,反覆撕咬貓統領學歷造假。

柯文哲原本自稱出身於墨綠家庭,形象也很好,但去了一趟上海雙城論壇,同樣一夕變色,突然轉變的激烈媚共言行,十分誇張。

賣成衣的朱學恒曾經是批評國民黨荒謬親共反台的急先鋒,但突然在一夕之間,他180度轉變立場,言論風格突然轉變為硬凹抹黑,無所不用其極地打擊全體民進黨政治人物,其言行十分誇張。

時代力量的台面政治人物們,尤其是黃O昌,以前最反對國民黨鴨霸獨裁,但一夕之間樹倒猢猻散,現在變成各種膠的集中營,時代力量也變成一群長不大幼稚鬼的同樂會。

以上這些公眾人物,都有個共同特點,就是「原本都是台灣人簇擁支持的開明言論領袖,但在極短的時間內,其立場180度向後轉,其言行突然轉為專門給台灣搗亂扯後腿,故意說假話、扭曲是非、拉偏架、亂罵人、討人嫌、反台媚共,變成故意惹怒台灣人的幼稚鬼。」

如果你有能力看出他們的身不由己,我會欣慰你成為我的同類。阿就是有甚麼把柄被中共捏在手裡,就像卵葩被中共捏住一樣。只要中共輕輕捏一把,就得依照中共指令吠叫,否則卵子會被捏爆。

2020年選舉過後,館長挨槍,言論風格與立場一夕之間突然轉變,幾位朋友都在嘲笑他會是下一個彭文正/柯文哲/黃國昌。我的看法卻不是如此--現在還不是動用館長這個祕密武器的時候,選舉到了,他的火力才會真正放出來,用於精準打擊民進黨的特定政治人物。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探視挨槍的館長陳之漢   圖:陳之漢臉書

 

以上說法,是基於我自己的觀察推論,都是個人性質的主觀看法,我不打算藉此指控誰,只是覺得「有把柄捏在別人手裡,身不由己」的人生很淒慘。

我的反省是:如果你真有甚麼見不得人的把柄落在壞人手上,你要勇敢地主動揭破,向受影響的相關人士道歉補償,使把柄的破壞力減到最低。

< 資料來源:Jeffrey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