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桌罵人能讓你撇清責任嗎?

拍桌罵人有用嗎? 這是最低階的管理方式,還是你覺得這種開嗆「你們與我理念不合」做法能讓你撇清責任?

承包北市公園處清潔工程的卉欣有限公司,2年前被抓包用舊照片詐領履約款項1500萬餘元,該公司負責人謝信輝上個月更遭北檢以詐欺罪諭令5萬元交保,沒想到該廠商竟又在今年拿到新標案。北市今(4/8)上午舉行市長室會議,#柯文哲 在會中拍桌並狂吼政風處長沈鳳樑。

現場官員說,柯罵到語無倫次,聽不懂在說什麼;也有官員說柯拍桌狂吼,把負責該案的政風處女性同仁罵哭,回到辦公室情緒還沒平復。

去年也出事,台北市政府繼2020年7月爆出建管處基層公務員涉索賄弊案,2020年12月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也傳出基層涉圖利、收賄,遭台北地檢署指揮廉政署大動作搜索、約談。

可能是 1 人、坐著和室內的圖像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