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罵到底的中國黨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一路讓罵到底的某政黨。 正常人的時間軸 藍營的平行世界 2021.04.02 蔡英文德不配位! 太魯閣號事故發生 風不調、 風不調、雨不順! 雨不順! 交通部長林佳龍 請辭 +認真善後 政府殺人! 林佳龍是最大蟑螂! VS 藍營: 辭職就辭職, 哪 來這麽多廢話? 2021.04.10 林佳龍回辦公室打包 2021.04.15? 2021.04.15 辭呈批准 聯合重工: 温權、戀 温權、 ጋ機、 造假、沒品 沒品! 2021.04.20 辭職生效離職 林佳龍拖到現在才下台 蘇貞昌!下台! 」的圖像

有沒有從事故發生第一時間林佳龍就說好了要辭職、善後完就走人,但是藍委+藍媒,還可以自己在那邊演的很開心,國民黨政客每天就假扮自己是林佳龍演內心戲,然後又罵假扮的自己戀棧真可惡,還不快點下台。

#你不說我還以為是在演單人喜劇脫口秀

#國民黨的訴求超級膚淺

#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你下台你全家都下台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