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媒體連狗狗都不放過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FAKE NEW 聯合重工造假 MEDIA 新聞慘遭打臉 ç 重工造假内容: 消防署爲了讓總統領養 搜救犬, 臨時修改相關 規定。 【總統獨 「樂樂」 下】 默默修改搜救犬領養規定立 消防署 拍蔡英文馬屁? 消防署的真相: 是爲了因應除役犬走失 事件參考各界意見、 相 關法規而修改, 關法規而修改,爲媒體 為媒體 扭曲事實之報導。」的圖像

#深藍媒體挑戰幼稚的極限

平常在各種議題上抹黑蔡英文或政治的媒體,如果說是政治上的自利手段,那大家還可以很清楚知道,反正聯合重工就只是一個統派的媒體,水準素質都很低,不要去消費就好。

但今天為了自己的獨家,為了攻擊蔡總統,去傷害這些盡忠職守之後的退休狗狗........實在是讓人看傻了眼,這些狗狗說穿了無辜,又不影響你們每天出賣國家的行為,你們深藍的記者或編輯要賣膝蓋給境外勢力,請不要拖累無辜的狗狗貓貓.......別把人類的戰場波及動物,這不是最基本的道德底線,沒想到深藍媒體連這點都做不到。

#平常欺負台灣人還不夠

#深藍媒體連狗狗都不放過

無所不用其極,天羅地網的洗腦攻訐,這樣子的無樑媒體,你身邊還有同事或朋友每天在買、在看嗎? 那最好做個功德,好好勸阻一下,如果勸都勸不了的話,那就只好放生,遠離這些活屍吧。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