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國民黨執政,大家都已經「被病毒解決了」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今日JOKE

連勝文說:如果是國民黨執政,疫苗問題早就解決了。

按照國民黨跟泛藍選民這一路的所作所為,我覺得更正確的命題是── 如果是國民黨執政,大家都已經「被病毒解決了」;端看從回憶的一開始,一堆無腦的藝人痛罵管控口罩的蘇貞昌是狗官,還罵說口罩國家隊建立產線是傻B。

到期間的小明哀爸叫母,以及偷偷去檢驗,想要製造台灣有社區感染的假象的「普篩之亂」;還有拼命要趁部桃事件,楊志良說要開除染疫醫師 & 一堆忙著抹黑要逼陳時中下台的國民黨政客;接著是過年期間,馬邦伯不停推銷業配,要大家去打 C國的黑心疫苗。之後更是唱衰本土的兩家疫苗研發公司,巴不得他們破局失敗......

#所以才說

如果今天連勝文自誇說是國民黨執政可以解決問題,我想倘若真是如此,大概也不用什麼疫苗,大概早就被恐怖的病毒給解決了。這些天龍黨國權貴,到時候也只會拍拍屁股,離開台灣,拿著歐美護照跟綠卡,搭頭等艙遠走高飛。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