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播種耕耘哪來稻尾可以割

局勢惡劣?不會啊,挺好的,總是往好的方向前進。

想2018年怎樣拜託,為了台灣的更好進步未來,就算居於劣勢也麻煩公開挺下去,選後馬上翻臉說從沒拜託過。

好喔

2019我怎麼說的?要大家小心哪些左撈是收割者,結果被抹成金孫派。反正不挺你們就是退步,退步必定喜樂島,得證不挺我的皆喜樂。

好喔

2020前大家怎樣互相勉勵再給他們一次機會,相信這些進步派總會面對現實,知道要修正路線的。選後他們有停下來過嗎?大選網路總指揮,宣傳大勝功臣都去哪了啊。

好喔

我覺得挺好的,每過一個月,就越來越多人看出,真正在做事跟只會割稻尾的是誰。每隔一年,就看到自動自發去打假進步之名,行真奪權的撈仔越來越多。

想想前幾年,網路在罵撈仔的只有誰?就教書匠的角度來看,這成長率很不錯的啊。鄉親啊,前2年的反動保守派是老台獨,前1年則包含了4x歲以上的經濟中產,今年已經開始要變成3x歲不挺進步的都是側翼網軍。

各位請聽小弟我分享一句話,美國那些被抹到比納粹還邪惡的保守派,怎樣評價進步派的:

「They never Stop」

各位加油,很快地你們就會發現,他們接著就要修正定義,讓2x歲加入我們退步保守落後不知進取的老人行列了。

#割稻尾的好自為之啊

#沒人播種耕耘哪來稻尾可以割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立

王立
王立第二戰研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