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放廢氣超過各國總和的,就是中國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根據國際經濟研究公司 Rhodium Group的最新報告顯示 2019 net GHG emissions from the world's largest emitters Million metric tons of CO:e, including emissions and removals from land and orests and share global total 14,000 27% 12,000 10,000 8,000 6,000 11% 4,000 2,000 6.6% 某C國 6.4% 0 3.4% china 3.1% 2.8% 2.2% US India EU-27 Indonesia Russia Brazil Japan 一年所製造的溫室廢氣 遠遠超過世界上其他國家.. 遠遠超過世界」的圖像

#很多假中立的人

常常都會把台灣的空汙問題,怪在自已身上,怪在政府沒有做好減碳身上 ( 但同樣一群人,同時又很矛盾的支持藻夭公投,反對天然氣三接乾淨發電 )

但根據國際經濟研究諮詢公司 Rhodium Group 集團最新的報告,全世界排放溫室廢氣最多、遠遠超過其他各國總和的,就是那個虛偽祖苛薄不准大家提的佛地魔之C國。

即便如此,要你命500 的泛藍選民,他們依舊不會願意把國際公司的報告當作參考,依舊傻傻地相信著谷關空氣瓶的小燕子,才是讓中台灣甚至全台灣空氣都變好的人。

#話說四年過去了

台中空氣沒有變好,那投給她的人,還是會繼續投給她嗎?那不就是承認台中很多選民,當初只是假裝在乎空汙問題,其實只是隨便找個理由去衝康林佳龍而已? 著實讓人大開眼界了一回。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