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藍營洗腦供應鏈生態系

可能是站立和文字的圖像

#你知道為什麼直到現在

台灣還有這麼多五百萬,很容易被國民黨跟假帳號帶著走,就算「他們談的理論」聽起來很荒謬又錯誤百出,但還是有幾百萬、幾百萬的選民,甚至不乏知識份子跟年輕人相信嗎?

因為在我們生活周遭,包括媒體跟網路,還是深深的被黨國結構給控制著,表面上或許不明顯,但其實拿今天的這則新聞舉例,就可以立刻看出端倪。

(藍營) 張善政說出一個很無腦、傷害台灣的風向,(藍媒) 立刻跟上報導,並且用 (泛藍) 的用詞,然後接續新聞、報紙、網路、社群就會開始傳開。這樣子的一個風向,就被成功生產出來了。多數沒有媒體識讀能力的社會大眾,就很容易被這樣子的認知作戰給洗腦了。

#這還只是一個

更不要說,我們每天、每月、每年,要面對這樣子的洗腦生產鏈成千上萬次的攻擊,一次也許不會成功,但當他們變換各種包裝,比方用藻膠、用美豬、用普篩、用衛生紙之亂,那很多人就很容易一下就掉到陷阱裡面。

#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