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至少喊了5次要陳時中下台

台灣防疫的成功全球認同,這個成果不是陳時中一人的功勞,是全體防疫人員和配合的國人共同達成的。

台灣從2019年12月31日開始,政府是全球第一個決定前進管理「武漢來台班機」到今天2021年5月10日,這些要槍斃或撤換陳時中的中國國民黨人們,同樣這群人無視台灣自己根本不夠用的口罩,咒罵政府禁止台灣口罩輸出;台灣口罩不夠發的時候,也是這群人嫌口罩太少、太貴、領口罩不方便;要求開放中國人民入境;還有部桃群聚感染時,大喊要封城、要封院;還有嫌棄部桃隔離,害過年沒人大掃除和沒人買菜的;要求承認中國疫苗注射效力,縮短台商隔離時間;還有要開放中國疫苗;說出鬼才要打國產疫苗的;買到國際疫苗後,無視合約保密條款而要求公開合約,拼命嫌棄AZ疫苗,導致民眾疫苗注射疑慮等...,國民黨人這些「防疫主張」,對台灣的防疫有何助益?一年多來,只要台灣防疫出現一點點危機,國民黨這群人就急切的冒出來大批特批,光是要陳時中下台就至少喊了5次喔!

防疫不要政治干擾,病毒感染也不會分政黨顏色,而武漢肺炎是近代罕見的大疫情,各國防疫都是邊做邊因應新狀況而調整,如果陳時中率領的防疫團隊表現,還需要被國民黨立委要求槍斃的話,地球上的衛福部長應該都早被槍斃光了!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