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侯友宜」

這就是【侯友宜】

以前整天要求中央普篩,

結果新北疫情最嚴重時他卻不敢實施普篩!

大嘴巴亂喊“該封城就封城”,

結果市民嚇到跑去大賣場搜刮物資引發群聚感染風險!

質疑中央不公佈確診者足跡就是想蓋牌,

結果自己率先宣佈不會發佈確診者足跡!

整天吹噓自己都在超前佈署,

結果私下要求其他縣市幫忙收留確診者!

可能是 2 個人的圖像

黃拉結· 

這次疫情我錯看了一個人,那就是侯友宜。

從上週疫情剛開始就喊著要普篩、要封城、要蓋方艙醫院,結果到現在方艙醫院連個影子都沒有,然後也因為他一直喊著要封城,造成一堆民眾心理上的恐慌、新北這幾日跑去大賣場囤貨導致確診的人數激增!再來,因突然雙北疫情升溫導致醫療能量炸鍋、醫院的篩檢機台不足的情況下,確診人數”校正回歸”的篩檢結果延誤6天、還想甩鍋給中央!超扯的是接下來連確診足跡都不想公佈。

我真心覺得非常傻眼,根本嘴砲抗疫。

小聲說,昨天中午侯友宜打電話給鄭文燦,拜託鄭文燦在防疫的醫護能量上可以多加幫忙(在龜山迴龍交界多蓋幾處集中檢疫所)鄭文燦二話不說就答應他,因為我們能夠體諒這次疫情大爆發、與桃園緊鄰的新北醫療人力有多吃緊!而且因為北北桃共同生活圈的關係,我們實在也很怕疫情從新北台北過來,大家都很奮力的在抵抗;事實上,桃園的醫院裡收治一堆新北的確診病患,鄭市長整天都在開防疫會議、調度醫療資源,這些事情我們都看在眼裡;所以我想請侯市長不要再個人英雄主義、只想當藍波可以嗎?!!!同島一命,防疫大家一起並肩作戰,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想要表現得你多超前部署、多麼地與眾不同,但實際上根本你新北超多病患都在別人的縣市收容!然後你卻一直在製造恐慌一直在扯別的縣市後腿!

有人說這波疫情鄭文燦怎麼都沒有聲音,我想反問:請問大家希望他說什麼?這個時間點沒消息不就是好消息嗎?!!!因為桃園現階段的疫情就是在控制之中,幾個重點做好:出門戴口罩、三不五時用酒精消毒、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及群聚,在家避疫至5月底,我們一定可以成功圍堵疫情蔓延擴散。

 

< 資料來源:小蚊哲的市政週記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