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要再廢話

現在疫情這麼嚴重,可不可以不要再廢話。

疫情穩定,貴黨說,疫苗不要打,不然會有嚴重的副作用。

疫苗進口,貴黨說,疫苗這麼爛,能不能進好一點的?

除了AZ,也開始有莫德納進口,貴黨說,為什麼只有15萬?不能給1500萬嗎?

這不叫做監督,這叫做來亂的好嗎?你當作疫苗是到對面通信行買一支I phone嗎?I phone都還會缺貨,這種攸關性命的東西,你覺得這麼容易就可以買得到?交給貴黨,只會去對面拿生理食鹽水好嗎?

你也不想想,先前許多人不願意打疫苗,貴黨出了多少力?疫苗都要過期了,你知道嗎?現在好意思來講這種東西。你的會計學博士,不曉得是不是用雞腿買的,連財務報表上常見的東西,你都可以矇著眼睛用政治立場說話,你是想當總統想瘋了嗎?

我們的醫療載量就是沒這麼高,跟誰執政根本無關,任何國家都一樣。一旦爆發,怎麼超前部署都沒用,因為就沒病床處理這麼多重症,輕症只能要求他們隔離而已,你是在罵罵號什麼?你來執政,每家醫院就可以承載這麼多病人嗎?醫療體系已經過勞、過重,疫情只要進入社區感染,就是這樣,你知道嗎?

再講疫苗,就算你是會計學博士,不懂醫學,應該也知道,訂貨要時間,兩週前還在沒人打,突然要訂貨,價錢又不能高,在中國打壓的情況下,本來不容易進貨。現在有疫苗進來了,你又跟我說,疫苗沒有一次到位沒用,人民不要聽這種廢話,要疫苗一次來才可以。

這位夜深人靜就無車無人的前朱主席,我把一週的飯給你,要你一餐吃完,你有辦法嗎?施打疫苗需要醫療人力,你又要普篩、又要快篩、又要普遍照顧所有病患、又要蓋方艙醫院,你當醫療人員有2300萬人嗎?疫苗,就是要按照時程打,每天能打的有限,但是疫苗一樣會有有效日期,你一次進這麼多幹嘛?你家每年喝一百瓶林鳳營鮮乳,你也不會一次買一百瓶放在家裡啊!

不要再用政治語言擾亂人心好嗎?要選總統,明年才開始初選,現在不要急著亂,活到那天,才是實際。你現在要把蔡政府搞垮也不是不行,可惜我們不是內閣制,不能立刻改選,你現在搞垮台灣,總統還是她,只是一旦亂,到時候台灣人都活不了。政治算計,等到疫情結束後再來好不好?

身為前行政院長、前國民黨主席、想當下任總統的人,疫情這麼嚴重,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廢話!

< 資料來源:呂秋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呂秋遠

呂秋遠
律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