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防疫嘴砲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柯P記者會拿錯誤資訊噴口水,大可不必啦!

柯喊6千億紓困不如買疫苗 秒遭真相狠打臉

~~~~~

柯文哲今再度開砲,指控中央的紓困補助要花千億,直呼「綁樁腳也不用花這麼多錢,政治還是要有良心」。他表示,與其花6千多億搞什麼紓困,不如挪一筆錢,把國際上買得到的疫苗,台灣要買個500萬劑不難,台灣也不是沒有錢。

不過,事實是中央提出的紓困4.0特別預算,是新增2千1百億元。先前的紓困1.0至3.0預算共4千2百億當中,就已經包括購置3千萬劑疫苗的預算。此次2千億新增預算當中,衛福部也希望能編220億元,來添購1千5百萬劑的疫苗。前後加起來,連同國產疫苗在內一共4千5百萬劑的數量,全台灣國人都將有涵蓋、都能施打...

資深國會幕僚透露,紓困1.0到3.0的4千2百億預算當中,就支應了疫苗研發和購置費用,這次新增的紓困4.0預算共2千多億,衛福部也希望再從中拿220億多添購1千5百萬劑的疫苗,等於全台灣國人的疫苗都有涵蓋、都能施打。不僅如此,衛福部也預計編列40億支付疫苗施打行政費用。

柯文哲身為黨主席,怎麼會連中央編多少預算,預算怎麼使用都搞不清楚?難道黨團立委都沒跟他說明?他的幕僚一個都不用功嗎?

https://bityl.co/75AD

 

 

< 資料來源:我愛掀馬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