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又烤豬腳又做夢?

昨夜又烤豬腳又做夢?

一群人聚在街頭,三四人一圈圈,正在密謀反清復明大業。

藍衣甲說「怎麼人越來越少?」

藍衣丙「戊己走了,乙確診在家隔離!」

藍甲「丁呢?庚辛呢?」

藍乙「丁年紀大,可能過不來了!庚辛跑去美國打疫苗,他們有綠卡。」

藍甲「沒關係,到時抬死人棺材去總統府抗議!」

丙「不成啊~這是您買的中國疫苗,而且是水貨,來路不明啊~而且我們自己打自己,有些人感染,您大哥登高一呼,我們就拿針打了!」

甲「幹!你沒看劇本嗎?上頭交代,派人去醫院換藥出來打,那是水貨冒牌貨會死人的,那是栽贓給衛福部,拿假的給他們,出事讓他們扛,這是狸貓換太子!疫苗革命戰!笨啊~」

丙「您又沒說清楚,漏了這一段,慘了!」

甲「沒關係,硬幹,抗議到底!」

丙「報告老大,我們聲量蓋過他們,但是一半支持者死的死逃的逃,能出來的,又怕萬華重演,您這樣一搞,群聚遊行抗議後,可能殘存50%,可能又一半確診,然後又掛掉一半,現在我們是老弱殘兵,年輕一代又不理我們,再鬧下去,就全部確診GG。」

最後出現武昌起義放火燒城,沿街屠殺滿人的畫面,夢就醒了!

昨晚邊烤豬腳,邊翻陳舜臣的《走向辛亥》,夢裡亂成一團又是紅杉軍、又是革命,終於瞭解「搞革命就是要讓社會亂,才有機會奪權。」

最近覺得很怪,紅統文化打手全力攻擊「政府不買疫苗」「沒疫苗死人囉!」。問題是英國變種疫情前沒人打,一堆疫苗放到快過期,連柯妻拒打疫苗做新聞秀,怎麼一下全部想打呢?

買疫苗更怪!郭台銘+佛光山+張亞中+各地縣市長,怎麼同步搶買疫苗?國台辦也幫腔!連歌星蕭也露新聞跑去中國打疫苗,哇!小豬怎麼沒去呢?連寶寶江乖乖金門珍槍斃費怎麼沒一起去中國打針呢?

猜想有劇本!不知道誰編劇?可能還在邊演邊改,「保鏢」演一千集,看樣子楊渡要加把勁,哭戲鬧劇要加幾場,不然「買疫苗」劇情就涼了!

烤豬腳夢遊記!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945167982473415&id=100009407251514

 

< 資料來源:江冠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