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溱還在演?

林明溱縣長今天宣布,籌到了6.4億元,相當於南投縣政府2021年總預算2.3%的金額,要來購買80萬劑BNT疫苗給南投縣政府施打,我們十分敬佩林縣長的一片苦心,但還是要提醒林縣長幾點,希望林縣長的一片好心,可以順利的幫助南投縣民。

1. 三天前,南韓大邱市宣布自購的BNT疫苗,然後輝瑞公司表示,該公司一向只跟國家中央政府接洽有關疫苗採購的事項,而該公司並不知道大邱市這批疫苗是哪來的,輝瑞公司將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相信林縣長您已經組織了相當強的法律團隊來應付後續可能的狀況。

2. 意向書通常只表示兩方合作的意願,根據今天發佈的資料,意向書內特別註明了"僅表達雙方共同合作之意願",至於後續能不能成,林縣長可能還是要多費點心了。

不過,以盛弘醫藥這麼牌子老信用好的名聲,相信是使命必達,畢竟,楊弘仁董事長身為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第12名,又可能獲得台民黨推薦參選桃園市長,自然是不會拿自己的名聲開玩笑,而楊董事長的父親楊敏盛先生,過去也曾經擔任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算起來也是林縣長您自己人,應該會全力促成這樁好事才對。

https://www.chinatimes.com/....../20210607003173......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