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智商還想選總統?

這幾天柯文哲的表現,真是讓我們會從心底笑出來。

1.整天喊說中央不給他疫苗,隨後爆出台北市疫苗還有剩打不完。

2.為了圓他攻擊陳時中的謊,私下叫親信拿給「好心肝」診所去消化掉。

3.被媒體發現「好心肝」診所並非合法的疫苗施打院所,也並未跟台北市政府簽約。

4.柯文哲推說是「股長」擅自拿疫苗給「好心肝」的。

5.衛生局長發現事情大條,也衡量過柯文哲選不上總統,此時當他的「余文」替他頂這樁貪瀆案沒有任何意義,於是公開閃辭。

6.因為此事已經是公務員的重大貪瀆案,柯文哲是無法逃過了,因此想轉移焦點又罵陳時中「不給他疫苗」。

7.違法貪瀆案連燒三天,柯文哲想轉移焦點,叫中央「公佈違法施打名單」。

就是這個在好笑,本來偷疫苗給樁腳施打,是要籠絡人心,為將來選總統鋪路。結果他為了個人不被罵,寧可讓這些樁腳全都曝光,讓社會大眾來臭罵他們。請問一下,被你這樣對待的人還會支持你嗎?

先不說拿公家的疫苗來做人情本身就達不到送禮的效果,為了自身名聲而把被你找來打疫苗的人公開讓人丟石頭,這些都是有地位、有名望的人,他們能忍受被如此對待?不恨死你才怪喔!

所以說,這種智商還想選總統?噗~

#樁腳變柯黑

< 資料來源:Richard Fu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