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最好快點長腦袋

我剛剛睡個午覺,醒來就發現高嘉瑜本來就很亂的家裡,現在還血流漂杵,殘肢四散了。

柯文哲會公開出賣對他向來友好的高嘉瑜,應該沒有人會意外吧?他只是再一次用行動證明他會沒朋友的原因。高嘉瑜就真的兩面不是人了,民進黨支持者根本不會心疼他,沒落井下石就不錯了,她最好快點長腦袋,不要誤以為自己是民眾黨唯一的區域立委。她若想要繼續選下去,從現在起報仇似地猛力批判柯文哲,用包括她的歌聲在內的任何武器攻擊民眾黨,才是她唯一能走的路。如果都這樣了,還是對柯文哲抱有一絲幻想,那她就真的白混了。

其他想跟柯文哲交朋友而還沒有所行動的人,看好了,柯文哲不會只示範一次,只要能讓自己脫困,跟他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人,價錢再差他都會賣。他不會在乎海水退了,你的褲子還在不在,他唯一在乎的是海水來了之前,你有沒有褲子可以讓他搶來穿。至於民眾黨裡的人,說真的啦,兔子已經死給你們看了,你們這群走狗若還在歡天喜地為阿北成功卸責而高興,那我們也只會笑笑而已。你們的阿北點火準備烹你們時,我們可是會幫他提供建議料理法的。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