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甩鍋張飛打岳飛

看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口出驚人之語:振興醫院疫苗接種的名單是中央接受的,為什麼在健保卡上註記可以接種疫苗?

黃副市長繼士林護理之家說明會被捉包說謊之後,今天為了卸責再次說謊嗎?或是有人給了錯誤資訊,我們來看看台北市的說法如何荒謬:

1. 如果施打名單是中央核准,那…為什麼台北市醫師公會造冊三次5000名醫師,無法獲得台北市分配疫苗呢?可見造冊是造給台北市政府,疫苗也是市政府分配的。

2. 「好心肝診所」施打千餘人,到半夜前還在「扣客」,請問這種名單怎麼送中央審?看來是連台北市政府都沒有控管「造冊」吧!

3. 二月份,指揮中心要求各縣市造冊送中央,是為了開始施打疫苗前,進行數量統計,至於開始施打後,造冊的責任是施打單位,而地方政府負責審查資格和人數,分配疫苗的也是地方政府,黃珊珊沒看見各縣市施打年齡的差異嗎?黃珊珊沒看見禾馨和北市衛生局的對話討論疫苗分配幾罐嗎?黃珊珊的鍋甩的有點張飛打岳飛喔!

4. 健保卡根本「沒有施打前註記誰可以打疫苗」,是施打後會有紀錄,所以黃副市長搞錯了。

5. 難道台北市政府是為了不公佈「好心肝」、「振興醫院」的特權名單,這麼辛苦的扯東扯西嗎?

台北市爆發好心肝、禾馨、振興醫院等為特權違規施打黑針疫苗,當有數千名特權人士插隊打黑針的時候,台北市有5000位醫師造冊數次還在等台北市分配疫苗施打,這事情跟疫苗數量無關,是防疫優先順位被破壞的問題。

可能是 1 人和站立的圖像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