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還不擔心被柯文哲整碗端走?

 

1.明明疫情還沒結束,台北市這幾天還是全國確診數第一,柯文哲竟然昨天上趙少康的節目,這當然是政治操作。

2.全台灣因為台北市而無法脫離三級防疫,陪台北受苦,許多人陪台北而沒收入,他卻開始拼政治,拼三年後的總統大選。

3.柯文哲昨天受訪的講話一一被發現是不符事實,我就不贅述了。但我意外的是,他說的事都有很多人參與,所以很容易被拆穿,但他卻毫不在乎,這是什麼心態?難道為了媒體與網路聲量,他已經豁出去了?明目張膽的公然說謊,也不在乎?

4.柯文哲痛批蔡英文與民進黨,連藍營與韓粉都亢奮了,只是因為國民黨與江啟臣太弱。「聯合報」今天拿柯的新聞作頭版頭;過去曾經力挺他的旺董,後來雙方因為嫌隙而分手,改支持韓國瑜,現在又開始捧柯了。

5.本週中國央視的「海峽兩岸」節目,來賓是台灣媒體人賴岳謙,目前也在旺董的媒體任職。討論的竟然是柯文哲,這個題目沒有國台辦與中宣部的同意,是不可能製播的。

6.賴岳謙大力肯定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柯在2014年當選市長後,中國為了讓這個「墨綠」改邪歸正,量身定做了許多說法,讓他得以參加了與上海的「雙城論壇」,當時的柯不可一世。

7.後來柯文哲的民調每況愈下,2018年勉強連任,中國就與柯漸行漸遠,改支持當時正紅的韓國瑜。現在風水輪流轉,韓選總統敗選又被高雄市民罷免,中國現在又回過頭來找柯了,證明政治就是現實而已。

8.連國民黨黨校(革命實踐研究院)校長羅智強今天都力挺柯文哲,國民黨已經精神分裂了。習近平學毛澤東在1921年建黨後打敗李立三、張國燾、國際派後,在1935年的「遵義會議」中被定於一尊。但柯是否能蠶食國民黨我認為並不容易,2024年他一定出來選,國民黨也會派人,如此對誰有利,很清楚了。

< 資料來源:范世平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范世平

范世平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