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怡寧酸柯文哲在台大被趕到地下室

暗酸柯文哲在台大被趕到地下室 蘇怡寧:那是多羞恥...    

 

禾馨醫療執行長蘇怡寧近日與北市府槓上,多次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行為及防疫措施做批判。(資料照)

禾馨醫療執行長蘇怡寧近日與北市府槓上,多次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行為及防疫措施做批判。(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禾馨醫療執行長蘇怡寧近日與北市府槓上,多次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行為及防疫措施做批判,11日他又在推特上疑似暗批柯文哲稱:「當一個人在台大幹到了教授結果辦公室被趕到地下室B4,那是一件多羞恥的事情」。

蘇怡寧在推特上表示,如果從念醫學系開始之後大半輩子都在台大醫院裡打滾,就會知道「在台大幹到了教授結果辦公室被趕到地下室B4」,這是一件多羞恥的事情,蘇怡寧狠酸「除了無能跟大家都討厭你之外,幾乎沒有其他的可能性了。」

他最後還補充,「之前大家不想說,是幫你留個面子,不要把大家都當白痴。」底下網友認為就是在酸台北市長柯文哲,蘇怡寧也在回覆網友留言中笑稱「說句實在話啦,在台大醫院裡面打滾,敢每天大言不慚說自己智商高是會被人笑的好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