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超人

 

打弊案只能打吃火鍋,真的也太好笑了!這個人只挑簡單的事情來做,以為只要打D P P就有票。他的頭腦就是這麼簡單,以前或許有用,現在恐怕那些票都不是他的!

反中資入股 IC 設計的時候,有些需要立法委員角色的工作,例如防堵某些被統戰成功、金錢誘惑的IC 設計公司跑去中國成立子公司,藉此成為技術外流的管道,還有台元科技園區的事情,拍胸脯保證交給他想辦法就沒有問題,結果都只是在說大話,任何小小的進展都沒有,也看不到一點點的努力。

稍微有點智商的人都能夠了解,根本沒有人在捍衛行政院亂七八糟的官員做什麼鳥事,沒有人會關心DPP爛人的死活。以前這樣操作或許還有點用處,可以迷惑一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現在還這樣,只有信徒會跪下膜拜而已。

評論這件事的朋友主要因為:極度厭惡這種自以為是英雄,柿子只挑軟的來吃,缺乏一貫的道德邏輯與素養,已經沒有那種光環,卻還以為自己是正義的化身,演戲演到讓人家感到非常可笑的政治人物。想到整個邏輯脈絡,光是評論這件事情,思考的過程都讓我感到尷尬。

一個偶然搶到歷史重要事件麥克風的小丑,在他僅剩的信徒當中,化身為漫威下面的超級英雄。

沒有產業概念不了解半導體對台灣的重要性,反對紅色媒體隨便遇到人就轉彎,遇到眼看可能會失敗的選舉落荒而逃,這是哪門子的英雄?怎麼有人相信這種人,可以帶領大家抵抗中國那樣的強權?

或許可以叫他火鍋英雄,人家在吃火鍋,喊燒沒揪,做重要的事情被蓋火鍋,遇到挑戰就躲在火鍋裡面蓋上蓋子,一點也不感覺到瓦斯燒火的熱度,找簡單的想辦法收割。

火鍋超人想法簡單、做法簡單、面對事情的態度也簡單,比起柯文哲算是一個簡單的人,不可能拼得過柯文哲。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