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的專業是不動產投資?

在質疑別人的專業之前,該做的不是先問問自己有沒有相關領域的專業,而是首先確定自己知不知道該專業領域的內容是什麼。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我記得她的專業是不動產投資,特別是房屋買賣。但她沒去信義房屋的官網踢館,而是跑去向一屋子的小兒科醫師叫陣,這我就有點搞不懂她在想什麼了,她一定不知道疫苗這個專業領域的內容,連皮毛都碰不到吧?

小兒科醫師懂不懂混打?這個專業問題交給醫學專業回答,我確定陳主席不懂疫苗混打,但很懂議題打混。時代力量對很多需要專業知識(不是常識)的議題經常打混,不做功課懶得研究,隨口胡謅還自以為真理。天可見憐,從政大長期民調的結果看來,時代力量的支持率已經低到快要可以忽略不計了,想必多數民眾對議題打混的時力,也即將擁有免疫橋接的抗體了。

對於時力目前的窘境,我跟陳主席報告一下:這個啊,不需要三期臨床實驗了,你們自己應該冷暖自知吧!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