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自找的

小S在蹭奧運熱時,脫口而出「國手」二字,立刻遭中國小粉紅出征,隨後就失去四個中國品牌的代言。女兒沒做錯什麼事被外人欺負,S媽的反應不是挺身保護女兒,而是斥責女兒沒事對奧運那麼狂熱要幹嘛。

這家人被中國小粉紅霸凌,又被台灣網友瞧不起,全都是自找的。我沒說網路霸凌應該被接受,但這家人在網路上成了過街老鼠,我們也不需要同情他們。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就這樣。

藝人小S(徐熙娣)遭中國網友質疑「辱華」。(圖擷自臉書)

 

 

台灣在本屆奧運的成績一飛衝天,哪個看比賽的台灣人不狂熱?此時此刻,收看比賽轉播情緒激昂高亢只是人之常情,是個運動迷,看羽球女單金牌戰還心如止水才是反常。S媽卻拿這個訓斥女兒,是打小孩給外人看的概念,痛心的不是女兒做了什麼事,而是做了那件事後失去的大把鈔票-說穿了,就只是錢的問題而已嘛!

是說要賺人民幣,跪著賺已經是基本姿勢,小粉紅早就不希罕了。現在跪舔賺還不夠,人家嚴格到審查起你舔的陶醉表情是否發自內心,孝感動天;伸出來的舌頭是否繾綣纏綿,愛意無窮;沾在他們鞋尖上的口水是否能驗到100%中國人的DNA,少一趴不是台獨就是日奴。更了不起的是,蔡依林什麼話都沒講,照樣被打成台獨,因為她沒恭喜奪金的中國選手。講話要打死,不講話也要打死,中國二十一世紀開發出來的新型態文字獄,比明清兩代的文字獄更加癲狂。上述跪舔賺的審查三標準還不夠,再加上一條「什麼事都沒做時,心裡是否惦念著偉大的祖國」,以絕對唯心論來審批台灣人是否有違心論。靠北,這錢有夠難賺的!

對中國小粉紅來說,台灣人只能被分類成三種人:

一是職業辱華人,綠營支持者屬於這一類,每一分鐘都在辱華,連睡著了也會被假設在夢中辱華。

二是業餘辱華人,小S和蔡依林等藝人屬於這一類,不辱華是為了賺人民幣,忘了自己是誰時就會流露出辱華傾向,被假設嘴巴不辱心裡辱。

三是在學辱華人,非綠營支持者屬於這一類,平常尊華不辱華,但被假設正在學習怎麼辱華,將來可能會學以致用。

只要你是台灣人,再也沒有一輩子不辱華的人。也就是說,小粉紅把全體台灣人都當成辱華人,個個此生不悔辱華夏,於是台灣人動輒得咎,活著說的某句話做的某件事,都可能被認定是在辱華,以後死了,墓碑沒寫個中國城市當姓氏郡望,搞不好也是辱華的證據。

被小粉紅逼得非辱華不可,台灣人如果還不辱華,可能也算是在辱華了。嗯,那就辱華吧......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辱華,不過看到發生在小S身上的事後,我想我大概學到一點皮毛了。

國手國手國手國手國手國手國手國手國手國手國手國手.......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