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不愧是「收割王中王」

「此外,侯友宜也不解,「確診的新北市民為何要送到中南部去」,他說,「中央命令集中檢疫統一調度」,在爆發大量確診者時,為減輕雙北醫療量能,將確診者送到中南部,侯還說,新北不是沒有檢疫所,非常難過與不捨為什麼新北市民要送到中南部去!

........

王必勝進一步表示,5月中新北市確診者爆量,當時新北的醫院量能已極為緊繃,所以從5月16日到5月21日新北市成立第一間「加強型防疫旅館」前,中央的集中檢疫所已協助新北市收治了608位確診病人,當時新北市的醫療量能,和準備情況,不要說自己收600個確診病人,「連收60個都沒有辦法!」 王指出,即使新北市在5月底再緊急徵調了2家加強型防疫旅館,到5月31日中央集中檢疫所已協助收住了1174位新北市確診病人,而這些確診者,都是新北市的衛生局人員每天拜託中央協助安排的。」

-------------

侯友宜到底要多不要臉才會說出這種話來,只能說真不愧是在「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事件」中,搶著抱南非武官小孩到媒體面前擺拍的「收割王中王」。

新北「心中2個痛」衝康中央 羅致政傻眼:厚道的侯友宜怎變柯文哲?--上報

UPMEDIA.MG

新北「心中2個痛」衝康中央 羅致政傻眼:厚道的侯友宜怎變柯文哲?--上報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