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張亞中好像會當選國民黨黨主席

 

1.昨天很勉強的看完國民黨黨主席的競選政見發表會,沒辦法,既然要評論還是要做功課,按照老毛的說法就是「沒有調查,沒有發言權」。

2.讓我訝異的是,江啟臣竟然拿著平板從頭唸到尾,四個候選人中最年輕的卻最沒自信,這完全是準備下台的表現。

3.朱立倫一直細數自己的豐功偉業,如何為黨犧牲,卻被其他三人圍攻,甚至被指為吃裡扒外的「美國間諜」。我認為朱的表現不如預期,沒正常發揮,沒加分,可能是患得患失,他不參加會比較好。

4.張亞中表現最佳,反正他最沒壓力,把這幾年的深藍怨氣一股腦發洩出來,砲火四射,江啟臣與朱立倫兩位黨主席都被炸到皮開肉綻。至於那個卓伯源,說要邀請習近平訪台,就知道這個人的腦袋裝了什麼。

5.張亞中在這次發表會賺最多,他完全是無本生意,以小搏大,依靠這次TVBS的轉播博得龐大聲量;網路也有刻意操作,各種剪接後的短片四處散播,看來是有組織的,背後有人力挺,不能小看。

6.張亞中像是個過去國軍「三巡官」(三民主義巡迴教官),開口閉口就是孫中山,讓我覺得「三民主義研究所」快要復活了。他的言論就是「黃復興」與「外省藍」愛聽的,所以他罵李登輝比罵蔡英文多。

7.他認為李登輝的本土路線搞垮了國民黨,反對教育的本土化與台灣化,要重新恢復對中華民族的認同。只能說他如果當選,代表國民黨的黨意與台灣主流民意差太多,他們都還活在過去那個光榮歲月。

< 資料來源:范世平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范世平

范世平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