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政治人物最笨、最噁心?

 

就是那種自以為可以獲得多數民意認同,把周圍無辜民眾拉下泥巴水,也要攻擊政敵的政治人物。

像這位王鴻薇年輕版的女議員,上政論高談闊論,沒做功課就開始批評航空公司,說機組員到外站之後就開始如何逛街買東西。

她雖然後來有解釋說是要凸顯制度問題,不是要批評航空公司機組員,這我相信⋯⋯

因為她本意絕對是單純攻擊執政黨,只不過她的無知,利用了她本身的議員身分+上政論節目的話語權,#卻讓社會大眾對機組員們更加的歧視

這種無意識的製造社會族群對立,才是政治人物和人民最悲哀的承受。

而現在的在野黨,就是一直重複的在做這件事,他們說是「監督」,我認為他們是在破壞社會的信任關係⋯⋯

#而這是不是中共想要看到的??

航空迷因

 

送回給妳 徐巧芯

「尤其是徐巧芯議員」

「她上節目之後 」

「因為沒幾天後就被忘記」

「像巧芯 她就會想要去抹黑?」

「非常的惡劣」

「所以就是說這麼自由的言論」

「其實是沒辦法對抗政治人物的」

「她反而變成每一次的為了聲量不惜抹黑的破口」

疫情爆發以來,早已在這社會如同過街老鼠,有多少的心境能體會?每一份工作都有風險,但為了生活為了經濟仍持續付出,「不爽不要做」「知道風險就認份」「妳們都是破口」「不管去哪應該關起來」難道沒飛機飛了,貨運進不來了,疫苗沒人負責運送了,國外的人回不了台灣了,事情就能解決?就算早已全副武裝在機艙內服勤,很多人每14天還特地搭車跨縣市只為回桃園PCR採檢,就算早已打完兩劑疫苗為了,能不帶給人麻煩就關在宿舍,有多少人努力遵守不停修改的規定,但卻要遭受這種品質的抹黑攻擊,噁心,為了聲量不惜散播引起仇恨的言論,徐巧芯議員妳欠所有航空人員一個道歉。

< 資料來源:音樂政治上班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