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一張海報撒12個謊

第一批民間捐贈的BNT疫苗運抵台灣,上海復星懸掛的統戰布條,卸貨前就被拆除,讓國民黨氣得跳腳。

國民黨中央做了一張抗議海報,上面只寫了短短幾行字。我算了一下,發現這張海報共有12個謊言:

1、偷拆:機場工作人員光明正大拆除,事後也沒有人究責,哪可能是「偷拆」?

2、原廠:這批疫苗的原廠是德國BNT,掛布條是代理商上海復星,哪是「原廠」布條?

3、全:拆除布條的可能理由很多,哪可能「全」為了取悅上級?

4、討高層歡心:拆除布條的消息出來後,很多民眾都大聲叫好,包括我,哪可能只為了「討高層歡心」?

5、涉犯海關緝私條例:公務人員依法行事,事後也沒人提告或偵辦,哪有「犯了海關緝私條例」?

6、蔡政府又要基層扛責:拆除布條的人員盡忠職守,哪需要「扛責」?就算有錯,哪會有「蔡政府又要基層扛責」這回事?更好笑的是,國民黨用問號逃避言責。

7、神秘男潛入:公務人員合法進入機艙執行公務,哪來「神秘男潛入」機艙?

8、消滅:被拆除的布條還在,若要再掛回去也可以,哪有被「消滅」?

9、知情人士:為了掩護假消息捏造出來的人物,哪會是「知情人士」?

10、長官不想看到:應該是長官不想讓對岸的統戰計謀得逞,怎麼國民黨認為是「長官不想看到」?

11、長官不想看:謊言講兩次還是謊言!

12、蘋果新聞網:這張海報的照片來自蘋果新聞網,但多數謊言來自國民黨,怎麼全都推給「蘋果新聞網」呢?

這是我看過「謊言密度最高」的海報,出自「最會說謊」的國民黨,其實不足為奇。國民黨在一張海報撒了12個謊,絕對可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喔,補充一下:這張海報署名「中國國民黨」,也是謊言,而且重複四次。實話是「被趕出中國、流亡台灣」的國民黨。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