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捍衛中華民國不要光說不練

 

每次藍營的場子,不管選舉也好、爭黨主席也好,「捍衛中華民國」「願意為了中華民國粉身碎骨」搭配滿場青天白日車輪旗已經是標準配備。內行的觀眾都看得出來,他們口中的那個中華民國,和政權被臺灣人透過民主制度取得控制權的中華民國,恐怕不是同一個。或者說,他們認為控制權被搶走的「中華民國」已經被他們看不起的臺灣人玷污且正在變質,他們無法接受,因為這樣就不是他們認同的那個原汁原味中華民國了。

長期以來黨國教育形塑的原汁原味中華民國又是什麼呢?那可是有「五千年悠久歷史」、「長江黃河水不斷」的「美麗秋海棠」,才不是被共匪打趴倉皇逃竄來臺只能依賴臺灣苟延殘喘整天叫囂的窩囊政權咧。

而被這種教育洗到腦袋轉不過來的人,真的可以靜下來仔細想想,中華民國被從中國趕出來是臺灣人害的嗎?那為何要認為臺灣人有任何責任義務幫忙復興那個你們想像中偉大的中華民國呢?

但真的也不用灰心,雖然中華民國被中共所滅,逃亡來臺,被長期愚民統治的臺灣人又逐漸醒來,懶得幫忙「反攻大陸」了,但想要復興中華民國除了妄想臺灣人無償支援以外,明明還有很多方法,真的不用那麼絕望。

最簡單的,搭個飛機過去,從在當地辦黨外雜誌開始,訴求你們的大陸被萬惡共匪竊據好慘,大家快站出來,這應該一點都不難吧?

然後可以試試組黨,突破黨禁、報禁,真要勇敢一點,直接號召武裝革命、人民揭竿而起也可以。

哦?這樣會被抓去槍斃、全家會被滅門是嗎? 既然這麼愛中華民國,每次場子理都那麼慷慨激昂了,這麼一點小犧牲應該不算什麼吧?

當年臺灣人不就是付出被你們屠殺、監禁、滅門、暗殺、白色恐怖等等代價,才慢慢走向民主的嗎?

最愛酸臺灣人沒種獨立的你們,這些應該都是小菜一碟吧?

志向這麼偉大的你們,應該不會放著真正的仇家中國不管,整天想盡辦法弄垮社會,一面又把責任都推給當年收留你們免於被全殲的臺灣吧?

要唱「國歌」、揮舞「國旗」,很棒哦,有志氣。

但請去南京揮哦。

大家一定會祝福你們,為你們加油的。

#辦不到就惦惦比較不會被看破手腳

#喊愈大聲愈讓人看你不起

< 資料來源:台灣回憶探險團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