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臉皮多厚?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因社宅是否續建議題,槓上內政部營建署,又在臉書直言「社宅中央不蓋台北蓋」。不過,根據內政部統計,中央政府補助台北市政府45.86億元,包括土地款、工程款等,大幅降低北市興建社宅成本。」

一看就知道柯文哲又在冷飯熱炒,別的縣市社宅蓋好好的,就台北市毛一堆,一下不蓋,一下中央要補助,現在又擺架子不蓋,中央說好吧你不蓋我蓋,柯文哲居然嗆說這是假新聞不道歉法院見。

結果現在被翻出來台北市拿中央最多補助蓋社宅,居然還可以蓋出月租四萬,公設比超高的明倫社宅,還有臉一天到晚說自己最關切居住正義,到底臉皮多厚?

而奇怪的是,最愛居住正義的幾位大德,時代力量眾人,國昌老師等,到現在對柯文哲的表現還是視若無睹。

也不意外啦,畢竟恆合江山也是不會降價到一坪50萬以下的。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916/2081445.htm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