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人品問題,不是立場問題

學生問:民眾黨邱臣遠明明也向衛福部提出機師工會3+11陳情建議,為什麼事後他可以罵3+11比誰都還激烈?

我回:工會找各黨立委陳情是正常,時代力量找邱顯智,因為他是勞權律師;民進黨找范雲,因為她來自社會民主黨。這兩位立委不處理工會陳情才是奇怪。至於民眾黨找邱臣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按理應該找賴香伶才對啊!

至於邱臣遠今天被拆穿,他也曾向衛福部提3+11時,仍然一副正義凜然厚著臉皮說:我沒有強烈建議啊!

民眾黨團總召邱臣遠多次追打3+11議題,卻被揭露也曾代轉機師公會陳情。(民眾黨團提供)

民眾黨團總召邱臣遠多次追打3+11議題,卻被揭露也曾代轉機師公會陳情。(民眾黨團提供)

 

 

 

邱臣遠的問題不在轉達工會陳情,前面說過這是立委職責行使的一部分,公共政策本來就可討論質疑。

他的問題在,看風向不對,立刻搖身ㄧ變,裝模作樣大罵3+11,演得很入戲,也很像一回事。

這是人品問題,不是立場問題。

#台灣話稱這種人叫卒仔

#華語稱沒品之徒

#客家話我一時想不出來(求解)

< 資料來源:羅文嘉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