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著看這些人間笑話

 

#活在台灣
#你我就得被逼著看著這些人間笑話
說來諷刺,我們大概是全世界唯一個,在別的國家正被deltat病毒突破感染,確診數每天創高。然後台灣卻因為「防疫表現太好」,而被國民黨跟泛藍支持者罵到臭頭的地方。
.
世界上哪個國家可以做到清零,又發五千元振興券給老百姓這麼好的事情 ? 但蔡政府做得越多,泛藍選民就越忌妒,就罵得越兇 ( 但福利還是照領照享受的 )
.
在這個多數人顯得刻薄又自私的小島,99% 媒體不願意報導國際大事 ( 因為觀眾也沒興趣 ),更不在乎進步科技跟最新的觀念跟文化思考,甘願變成造謠跟煽動仇恨的業配機器。在台灣的多數人,他們既不在乎歐盟或英美澳聯盟對台灣的重視,也不在乎太空發展跟AI、邊緣運算的未來發展趨勢,一堆人把正經事扔在腦後。只在乎一個被創造出來 " 3+11 " 的假議題。然後繞著這個被證明多次,由假資訊跟假說法堆砌起來的戰場團團轉。
.
#多數台灣人只是一再展現自己有多自私跟狹隘
抱怨沒有疫苗 ? 現在到貨的疫苗高達一千七百萬劑
抱怨疫苗種類不夠?現在有四種疫苗可以選擇
.
接著就是更多的抱怨── 打了第一劑的人,又開始抱怨沒有第二劑,打了一種品牌的人,又開始抱怨自己不能混打;最自私的人,抱怨AZ,瞧不起台灣高端,現在看到以色列打BNT淪陷,又開始嫌棄BNT不夠。有時候,台灣整體進步的太慢,或是在外國人看來顯得莫名其妙,某種程度上,其實就是台灣自私的人太多。
.
昨天國會開議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那些在現場阻止所有人好好上場報告跟質詢的國民黨立委,只為了你一個政黨 ( 其實只是為了黨主席選舉看誰秀得多 ),你害得其他政黨,通通都沒辦法在他們的職位上,做他們自己本來應該做的事情。然後力挺國民黨亂搞,這樣子泛藍立場的選民,多到你無法想像。
.
逼著被看這些鬧劇三不五時上演,大概是年輕人活在台灣數一數二痛苦的事情。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