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台灣人都已經辱華了

中國又禁台灣農產品是不是兩岸關係不好造成的?當然是啊,問題是兩岸關係不好是台灣有辦法控制的嗎?

你有本事讓美國不要賣核潛艇給澳大利亞嗎?你有本事叫日本別送疫苗來嗎?你有本事叫加拿大釋放孟晚舟嗎?你有本事讓恆大不要爆雷嗎?你有本事讓索羅斯別放空中國股票嗎?你有本事讓立陶宛公告不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嗎?你有本事讓歐盟議會否決台灣正名提案嗎?你有本事讓澳大利亞收回限制孔子學院法案嗎?你有本事讓英國不要拆華為電信設備嗎?你有本事讓台灣藝人全部開記者會宣告自己是中國人嗎?你有本事讓張亞中當選國民黨黨主席嗎?

別幻想了,韓國瑜落選總統選舉那一天所有台灣人都已經辱華了,而且現在全世界每一個國家辱華都被算在台灣的頭上,只要中國在國際遇到任何倒楣事情都當成是台灣害的立刻揍台灣兩拳出氣,有眼睛的都能看出來中國這是在報復美澳軍事同盟,有本事你去阻止啊?你能做的只能是盡力減少被中國勒索的機會,日本從去年開始到現在已經撤出中國一千多家公司了,台灣這兩年對中投資也比以往降低一半,這也是民進黨控制叫他們撤的嗎?海嘯來了先知道的只能跑啊!

台灣要是上面這些事情全部都能阻止,有能力讓尼瑪斯蘭國舒心愉快的話,那不就表示全世界都被民進黨控制了?那還不叫尼瑪斯蘭國跪下聽教訓?既然台灣辦不到,那就表示中國一定會搞你的,你跪得再標準都沒用,因為你沒能力強迫美日印澳英加歐全部國家陪你一起跪,而他們沒跪就是你台灣辱華,你能做的,就是離海嘯遠一點。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