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復興的背景

雖然我也很不爽黃復興黨部,但是有一點是必須要替他們澄清的,就是酸歸酸,但是如果要說黃復興黨部幾萬人都是被中國收買的人那是不現實的想法。

我們要了解黃復興那些阿姨阿伯的背景,假如你從小到大接受的文化都是中華認同,一輩子的夢想就是祖國從分裂走向統一,可是現在你已經七老八十,卻眼睜睜看著國家年輕人越來越認同分裂主義,你也會滿心焦慮,他們這些人是真的很害怕等他們死了以後台灣的中年人跟年輕人就拋棄中華民國,所以他們非常著急,他們急著要在死前看到祖國結束分裂,這樣將來走了也能瞑目,就是因為剩下來的時間不多了,他們才擔心晚一輩的台灣人打算等個一二十年後他們死了就高高興興把祖產賣了,也因此他們急著趁自己還能有所作為的時候先把大局定下來,這樣自己萬一走了也能安心。

這是一種老人家對不成器子孫輩恨鐵不成鋼又無可奈何,只好拼上一把老骨頭護住祖產這樣的悲願,這才是這批人行動力這麼強的基礎。

我認為對這些老一輩最好的尊重,就是讓張亞中當上黨主席,然後將來他們走的時候把國民黨作為陪葬品讓他們一起帶走。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