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的後援會粉專炸鍋了

張亞中的後援會粉專現在炸鍋了,深藍果然無法接受朱立倫擔任黨主席,此刻正在發洩怒氣之中。剛剛我去挺朱的趙少康粉專看,也有約一半的人在怒罵朱立倫,朱立倫在深藍的人緣之差,與蔡英文還真有得比。

我還是那句話,對國民黨主席由誰當,我沒有興趣,只當一場戲來看,負責在旁邊嘲笑。哪個人能讓國民黨倒店得快一點,我就支持誰當黨主席。最好的情況是,朱立倫讓厭惡他的深藍大批出走,導致跌光主席威信,而接收一堆深藍的柯文哲,整個黨被迫韓粉化,嚇跑大量中間選民,這樣國民黨和民眾黨將會抱在一起死翹翹,那就太完美了。

是說陳柏惟要自求多福了,無論誰當國民黨主席,他的罷免案都是新官上任的第一仗,殺他祭旗立威的企圖心絕對會很強烈。陳柏惟勢必要面對新任黨主席押上全部家當而來的重兵,應對稍有不慎,台中海線就要被顏家收回了,他自己可得小心了。

趙少康對剛選上黨主席的朱立倫提建議,說是40歲以下年輕人比例要提高到至少30%。

從今天去投票的黨員年齡層來看,這個任務實在比教會一隻金龜子寫書法還要難,朱立倫如果要實現趙少康的悲願,大概只剩一個方法了......

使勁對韓國瑜大聲說:「TNND,有種就待在美國不要回來了!」。

保證至少95%的韓粉會立刻撕掉黨證,這樣國民黨員的平均年紀一下子就降到40以下了。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