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國社會奇觀

#泛藍陣營浪費國家資源好幾個月
#只為了一場沒有意義的罷免
只要你是一個保持理性分析的台灣人,不管你從哪個角度來看,泛藍全軍總動員,鋪天蓋地的抹黑跟攻擊 3Q 陳柏惟,無論於情、於理、於台灣來說「其實都是一場無德無恥、不公不義」的政治惡罷而已。任何支持這場罷免的政客或選民,其實都只是在滿足自己內心巨大的仇恨,跟過去兩年來,台灣在台派執政不停推動前進,自己卻還彌留在黨國時期、那個自卑心態滿點的自己,要發洩這種被遺落在後面的不滿而已。
.
國民黨權貴一個個言行不一,沒有檢視自己的道德,就急急忙忙跳出來攻擊陳柏惟,這種無疑是打自己一巴掌,反而再次讓大家回憶起你們這些國民黨政治人物,過去的種種惡劣行跡。更讓不熟悉台灣政治的年輕人,看見你們偽善、貪婪又賣國求榮的真面目。
.
#這反而讓大家更覺得
陳柏惟一定不能被罷免,不能再讓這些被淘汰、舊時代的迂腐政客回歸,這些人回來,除了危害台灣以外,實際上是一點用處都沒有的存在。如果你是一個在乎台灣未來能否持續進步的人,那你更應該堅守這一局,力挺台灣價值並為 3Q 陳柏惟加油。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