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國民黨務必和民眾黨用力合作

恭喜國民黨被雙殺,結束這一局。希望這是九局下,比賽結束,我已經不想再看到罷免和補選了。很煩,真的。

我要安慰顏寬恒,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中二選民決定讓你好好照顧生病的父親,你就安心地去吧(欸...... )。補選得票數竟然只比罷免陳柏惟的同意票高那麼一點點而已,這麼明顯的訊息,顏寬恒最好能有所領悟,2024年就不要再出來了。當然啦,輸是他家的事,侵占的地卻是公家的事,該還的一定要還,這點沒有折扣的空間,別用敗選當成耍賴的理由。

至於朱立倫的責任,噢,不用管他啦。他不清除戰犯,結果就是戰友越來越少,那是他自己要面對的麻煩。過了今天,趙少康和羅智強等戰(ㄔ)鬥(ㄉㄞ)藍如果還是繼續東西跳梁,而朱立倫做為黨主席仍拿他們沒皮條,那苦果就是要由他自己嘗了,與嗑瓜子看戲的我們無關。朱立倫自己就看著辦,或者不知該怎麼辦,隨便他了。

最後是柯文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UCCU~哈哈哈哈哈~!

這場選舉唯一的笑點就是民眾黨的角色啊!

民眾黨成立至今,每一場補選他們支持的候選人,全部敗選,沒有一個能逃離柯文哲的毒手。年底的九合一大選,請國民黨務必和民眾黨用力合作,抱團取暖,加油嘿(握拳)!

< 資料來源: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