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幹過的好事

再來咧?

▶️宇昌案

2012總統大選期間,前經建會主委劉憶如透過中國國民黨的黨鞭林益世,公布宇昌案公文,質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以家族資金投資宇昌生技,欲從中圖利。當時在宇昌生技擔任顧問的知名病毒科學家 何大一也遭到檢方約談。

事後蔡英文向劉憶如提出民事告訴,台北地方法院判決劉應賠償200萬元,證明宇昌案是一件超級抹黑選舉案。而何大一也對台灣政治環境灰心,而出走美國。

台灣生技產業因此重創,這些人,誰還他們一個公道?

▶️浩鼎案

2016年總統大選,國民黨憑空捏造浩鼎案攻擊蔡英文,迫害全台灣最頂級的生技人才,與宇昌案如出一徹,導致時任中研院院長的翁啟惠辭職下台,蒙受不白之冤並遭到國民黨的政治追殺。

當時在台灣,他被輿論打成馬蜂窩,雖然終還翁啟惠清白之名,但因為國民黨惡劣的政治操作,就連美國威爾許化學獎捎來獲獎喜訊,他也沒了領獎的心情。就連諾貝爾化學獎委員會要來台灣找他談,他也拒絕。

▶️高端

這個就不用講了吧?大家都記憶猶新!

▶️快篩

國民黨就是最希望你買不到快篩,最好是都不夠,然後他每天告訴你說,民眾都在排隊排不到,達成自己的政治目的,一個徐巧芯就可以搞掉1700萬劑,從口罩、疫苗到快篩,如出一轍的手法,你真的覺得國民黨有為台灣人想過?屁喇幹!

可能是 6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Mr.柯學先生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